活動成果
培訓課程、推廣活動全紀錄,重要資訊不漏接!
選擇年份

17Cross活動快報

新北電商學院年末交流會:電商趨勢領航和網紅行銷策略領先布局2024電商商機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32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本會執行的「新北電商學院年度交流會」於11月15日舉辦,邀請阿里巴巴國際站及知名網路行銷顧問林杰銘出席趨勢講座,為業者解說2024跨境電商趨勢,並強化業者網紅操作策略與銷售技法。另外,活動也邀請市府成功輔導的3家公司分享網紅行銷經驗,活動現場交流十分熱絡,盼助業者提前布局2024新年、新商機。

▲新北電商學院年末交流會助業者提前布局2024跨境電商拓展新一年的線上商機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近年數位科技興起,電子商務、數位轉型成為全球趨勢,為協助企業解決人才痛點,協助企業接軌新科技,新北電商學院新增AI運用培訓等課程,並透過互相交流提高業者經驗。在今(112)年的新北電商學院,特別以基礎課程、進階課程及1對1諮詢輔導三大作法,協助新北市企業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嶄露頭角。今年有超過370家新北企業、將近1,300人次跟隨新北電商學院的腳步加值企業的未來。

  本次「新北電商學院年度交流會」趨勢講者國際電商平台Alibaba.com揭露透過精確而龐大的數據,就可以深入了解國際貿易市場的變化,以及國際新買家的特點,為台灣企業提供提前佈局未來商機的指引。此外,也邀請到了行銷顧問林杰銘分享、揭露網紅合作諸多眉角,只要能掌握與網紅合作的SOP,就能創造網紅和品牌的共贏模式,有效助力企業網紅行銷減少碰雷,增加合作效益。

  企業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具有很強的未來指導性和實際操作性,進一步開闊了2024年電商布局,並提升了品牌行銷的認知。

  其中妍婈國際有限公司的品牌經理陳雅柔表示,在行銷推廣上採取多元性別策略,搶攻各大愛美族群,並呼籲新北企業都要積極響應政府提供的豐富電商資源,擴大品牌影響力及營收;大漢家具的行銷經理Paul也表示,產業轉型並不容易,透過電商學院的專業顧問諮詢獲得了寶貴的指導,能更有效地經營企業。

  新北市政府成立「新北電商學院」4年來共累積培訓超過4,100人次參與,每年都持續開展不同的電商主題和輔導模式,加速企業成功轉型,加強電商實力!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電商資訊、服務和相關活動,可至官方網站查詢(網站:http://www.ntpceasygo.com.tw)。

▲活動邀請過往成功輔導3家新北企業分享Youtube及IG網紅行銷經驗,直接助益未來2024年的操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