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IEAT攜手亞馬遜全球開店,前進桃園!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曾君儒撰稿
  • 點閱次數:1134

全球局勢瞬息萬變、數位經濟發展快速,傳統的貿易模式已無法完全掌握國際市場脈動。身為全台物流產業發展的佼佼者,桃園更擁有龐大的優品製造能量,如果能讓更多MIT產品透過跨境電商直切國際市場、進一步提升物流及倉儲的需求,將會對桃園產業形成正向的發展。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與亞馬遜全球開店攜手合作,6月26日將服務列車開進桃園市,企盼讓當地企業進一步瞭解亞馬遜全球開店的平台優勢、經營方式與操作眉角,也希望讓更多的成功跨境電商故事在桃園誕生。本次活動更得到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桃園市工業會、桃園市商業會、台灣物流聯盟的支持,現場貴賓雲集、座無虛席,所有人都很好奇跨境電商到底能帶給桃園哪些改變與商機。

活動由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區總經理林惠君打頭陣,從貿易鏈的變革、亞馬遜國際平台及台灣產業的競爭優勢,以及B2B採購的世代交替現況,鼓勵傳統製造業應即早以電子商務布局海外;亞馬遜業務拓銷經理張育如更是針對桃園地區的電子零組件製造業、產業用機械、汽配與電子產品行業進行大數據產業分析,以及亞馬遜台灣團隊能提供企業的專屬服務。

下半場還有三瑞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分享如何從傳統產業轉型跨境電商的經驗,替在場所有企業加油打氣;最後更有專業的第三方服務商分享多個成功案例,提供企業不同的跨境電商解決方案;會後更有平台商、專業服務商、物流商、金流商免費的一對一諮詢服務,讓桃園企業有更深入瞭解跨境電商生態圈的機會。

即便6月26日桃園活動圓滿結束,秉持著協助台灣外貿企業的精神,本會期待推出更多實用的產業活動,竭誠歡迎會員、企業參與指教,讓更多台灣優品前進國際市場!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與亞馬遜全球開店攜手合作,6月26日將服務列車開進桃園市,由本會黃文榮秘書長主持(右四),亦邀請到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江信潔專門委員(右三)到場指導。

 

6月26日「桃園站上世界舞台,Amazon全球市場說明會」現場貴賓雲集、座無虛席。

 

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拓銷經理張育如,用大數據進行產業分析,並以桃園產業舉例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