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2019台北新貿獎得主分享如何站上跨境電商市場,等你一起來交流!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點閱次數:1224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聯絡人:徐玉娜科長
  • 聯絡資訊:0916768159


  全球貿易環境持續變動,跨境電商已是貿易人必修的專業科目,而電商這條路如何走得穩健、走得遠,一定不是單打獨鬥、獨自摸索。臺北市政府為樹立電商產業的先行者典範,2019年首創第一屆「台北新貿獎(Taipei Neo Trade Awards)」,本屆成功網商均是台灣開拓新型外貿市場的領先企業,更展現出跨境電商的多元與市場深度,臺北市企業已成為國際中的要角。

  為使外貿企業瞭解本屆新貿獎企業經營秘訣,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訂於11月14日(四)下午2點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3樓演講廳(臺北市松江路350號),舉行「工廠、貿易商站上跨境電商市場說明會」,由新貿獎銀獎企業-紘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總裁分享如何利用跨境電商平台優勢差異,展現企業多品牌線上區隔與運營策略,快速反映市場需求,歡迎外貿企業或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課程及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s://reurl.cc/9z7daX

  紘詮公司是位於南港的工廠與貿易商,傳承汽車儀錶工藝50年,也一直是MIT的驕傲,而以二代接班的周明璋總裁也已60餘歲,面對網路經濟、電商平台的崛起,周總裁不但勇於面對,更積極擁抱。一位台灣資深貿易人,周總裁選擇親自站上第一線,帶領一群年輕人勇闖Amazon、eBay、Alibaba,以多平台、多品牌、多市場模式,線上線下行銷100餘國。

  想知道更多如何運用跨境電商拓銷市場的訊息嗎?請上「臺北市企業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拓銷市場計畫」網站查詢,或來電洽詢楊小姐(02)25813521轉分機615,亦或鎖定北市產業局網站、或上FB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 Taipei」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