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區域市場趨勢

【美國市場】預測2018年 Holiday Season 電商銷量將成長15.3%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eMarketer
  • 點閱次數:1613

美國電商智庫eMarketer預測,2018年 Holiday Season 的電商銷量將成長 15.3%,雖較之 2017 年的 17.8% 來的低,但成長率仍為 2012 年以來的第二高。

「美國的消費者信心很高」eMarketer 的 Yory Wurmser 說,「加上低失業率以及工資調漲,現下看來消費者支出仍然前景看好。」不過 Wurmser 亦警告並不是一切看起來都欣欣向榮,像是美國的步行客 (foot traffic) 逐年遞減,分析顧問公司 RetailNext 即觀察到美國去年的11月、12月之間,零售店的客人分別減少了 7.7% 及 7.5%。「不過,整體零售銷量仍然以一個健康的數字成長,這代表越來越多零售商成功從實體店面銷售為主轉型到線上線下整合零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