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培訓課程、推廣活動全紀錄,重要資訊不漏接!
選擇年份

17Cross活動快報

傳統產業升級跨境電商巡迴系列講座,台中強力開催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2131

17Cross今年首場中南部巡迴講座,於4月16日在台中登場,活動當日下起大雨,但絲毫澆不熄台中人對跨境電商的求知渴望與熱情,現場座無虛席!

4月16日電商巡迴台中場,朱訓麒博士精彩剖析世界知名的電商品牌故事。

 

朱博士於演講中表示,台灣是非常多世界知名品牌背後的隱形冠軍,像中部的自行車零配件業者,其實默默撐起了世界大廠的供應鏈。在這次分享個案的Canyon自行車,起步時就只是零件貿易商,對接的零件製造廠便是台灣的企業,如今已成為年營收新台幣54億元,只以線上銷售遍布全球的專業品牌商!足以啟發台灣企業也需要思考營建一個自有品牌的重要性,創造更高的利潤與價值。

 

本次的講座是今年2月26日由公會發表的雙專刊研究成果的延續,朱博士在90分鐘的演講中,深入探索全球6個跨境電商品牌成功案例,探討企業的組織決策與商業模式,並歸納成功要素與企業轉型的心路歷程。這次的研究成果已出版成《跨境新思維 電商大解密》專刊,專刊可於17Cross網頁免費兌換完整電子版。

 

除了朱博士的他國成功電商研究之外,17Cross去年亦委託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李麒麟教授,針對台灣成功轉型跨境電商的企業進行深度訪談、分析,將他們的心路歷程歸納為《外貿新物種 電商新贏家》,亦非常適合有志轉型跨境電商的台灣企業參考。本刊全文亦可於上段的連結免費兌換喔!

台中場講座座無虛席,傾盆大雨也澆不熄台中鄉親的熱情!


😍精彩加映😍

《貿易雜誌》刊登《外貿新物種 電商新贏家》專欄文章

🔥電商研究成果專刊發表會直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