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培訓課程、推廣活動全紀錄,重要資訊不漏接!
選擇年份

17Cross活動快報

咖啡香,氣氛佳,齊聚一堂聊電商 17Cross企業健檢室4月場熱鬧啟動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235

今年第一場「17Cross企業健檢室」活動於4月10日熱鬧啟動!本次活動在本會重新裝潢開張的IEAT書廊咖啡館舉行,30位電商人齊聚一堂,品咖啡、聊電商經營,度過兼具優雅、知識性的下午時光。

本場活動由戴華國際蔡建郎行銷總監擔任策略導師,並邀請米莎資國際的德瑞克總經理出席。兩位電商達人娓娓道來自身的電商操作經驗,不只聊如何操作電商平台,更分享怎麼做全網行銷,傳達「電子為術、商務為本」電商經營觀念。

 

為了解決跨境電商企業成長痛點而設計的「17Cross企業健檢室」系列活動,出發的起點是聽到許多網商企業反映,在發展跨境電商的過程欠缺專家的指導與陪伴。公會秉持服務會員、服務貿易企業的初衷,便以企業健檢的角度,從去(107)年開始與網商商圈一起試辦、合作,希望讓企業找到操作電商的技術與心法,並且在今年正式開放這個活動給所有網商企業參加,所有有志企業能夠一起探討電商的技術與思維。

 

接下來,17Cross將在6月份、8月份再舉辦「企業健檢室」活動,錯過4月場的電商人朋友們,報名時可別再猶豫啦!另外,17Cross更將在4月、5月、7月份舉辦溫馨輕鬆的「產業沙龍」小聚,邀請強大的老師分享成功經驗,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哦~


👍17Cross 4月份「產業沙龍」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