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區域市場趨勢

淺談四大主流跨境出口電商平臺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跨境電商ESG
  • 點閱次數:1599

伴隨著國家連續不斷頒佈實施新的政策扶持,跨境電商已稱得上電子商務行業新趨勢,要想進入到跨境電商界的商家越來越多,那麼跨境電子商務平臺有那些?小編將以amazon、eBay、wish、全球速賣通這4位來開展簡潔明瞭的解析講解:

1、速賣通

全球速賣通是阿裡國際化戰略關鍵的一 ,有阿裡做後勤保障。全球速賣通的特徵是低價位戰略,類似於淘寶網在國內的低價位戰略。除此之外,速賣通有 系統的社區和使用者課程培訓,便於每一個新用戶能夠更迅速地著手。這幾年來,全球速賣通的迅猛發展 ,每日客戶訂單覆蓋200多個國家和一路一帶沿線的大概65個國家。全球速賣通專注巴西和俄羅斯等新興市場。

簡單點來說,全球速賣通更合適要想成長新興市場的新來者和商家。這是因為低價位戰略,這對買賣商家相對比較不利。最好是直接從廠家供貨 ,競爭優勢會相對比較顯著。

2eBay

eBay做為國際性零售業跨境電子商務平臺,eBay相對比較像中國的淘寶網。歷經二十幾年從二手交易市場到行業大佬的成長,它早已稱得上一家國際性的大佬電子商務公司。eBay開網店免費、門檻低,網店入手實際操作不是很複雜,但需要的手續和東西相對比較多。並且相相對比較平臺網站的規則對交易雙方有失偏頗,更偏重于消費者。

eBay核心市揚主要是在歐洲地區和美國。假如挑選平臺網站,就需要結合自己 對核心市揚開展深入分析,為市揚挑選更多的潛在 ,並對商品價格、競爭優勢和潛力開展深入分析。

3、亞馬遜

amazon對商家的 有相對比較高的標準,如商品品質、品牌和很複雜的買賣流程。明文規定後期的支付款帳戶必需來自英國和美國等國家。要稱得上amazon的真正商家,你需要符合幾個標準:首先,你需要有好的 資源,這是因為amazon在做跨境電商時專注 ;其次,賣家要歷經一連串的課程培訓,熟練掌握商場進入到和產品發佈的操作方法和相應規則。假如觸犯平臺網站規則,輕則關掉網店;嚴重的有法律上的糾紛。

挑選amazon需要良好的外貿基礎和資源,及一定的經濟實力。打造這個平臺網站需要長期的持之以恆和長期的投資。amazon是全世界最早的跨境電商B2C平臺網站。它對全世界對外貿易有非常大的影響,主要是有北美地區、歐洲地區、日本地區和澳大利亞這4大網點。

4Wish

Wish是1個基於應用的跨境電商平臺網站,在北美地區 大受歡迎。做Wish的商家大多數都挑選鋪貨模式,即每日不斷上新。原因分析是Wish的與眾不同演算法,唯有每日上新才能夠維持網店的活躍度,獲得平臺網站的流量傾斜。Wish運用智慧化推送技術,為每1位消費者推送其喜愛的 ,真正的精准行銷,吸引住了大批用戶。配合Wish與眾不同的推介方式, 的品質也可以獲得保障。主要是特徵是物美價廉,很多 都是從中國運進的,如珠寶首飾、服裝、手機等。

鑒於跨鏡出口電商的主要平臺在用戶流量、商品供貨、賣家保護政策等多方面有所不同。因此大家依然要多熟悉一些每個平臺的優勢與劣勢,再觀望下發展前途,結合自己的真實情況進行選取啦!

 


本文獲跨境電商ESG同意轉載

來源:跨境電商ESG

連結:https://www.toutiao.com/i678020672198279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