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跨境電商持續成長中,DHL快遞受惠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DHL Americas|葉雅馨編譯
  • 點閱次數:2552

根據一份橫跨六國,針對零售業者與製造工廠回收了1,800份深入調查報告指出,從2015年開始,線上零售消費品只要提供跨境銷售,業績就有10~15%的成長率,顯示出有近兩成的買方非常重視線上完成交易到拿到實際物品的時間;而較多元的B2B2C或是直接供貨給終端消費者的跨境電商業者,線上銷售業績至少會成長1.6倍,其業績成長速度相較於其他單純的B2B零售業者快了30%。其報告也指出,有300億的高價品運輸是落在亞洲,歐洲及北美等地;尤以亞洲(新加坡,香港和印度)與歐洲(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和德國)等高價品主交易市場的成長率,是全球平均值的2~3倍。

DHL身為跨境電商的最後環節-物流,受惠於線上跨境交易,使得DHL北美境內物流正以每年25%穩定成長中,而賣方若是有搭配直送物流服務,其銷售額更會有高達60%的爆炸性成長;由此可期,自2015年起算25%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到了2020年,其境內業績將會從3千億飆升至9千億。

DHL CEO- Ken Allen表示,跨境物流其實遠比大家想像中來得簡單,而且我們每天都能看到我們的客戶在外銷市場都是正成長的;當然我們也有看到很多產品類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要業者願意發展精裝版產品及更快速的物流,是能夠觸及到一些較不在意價格的高端買方。

   集滿10點,即換2017全球重要曁新興市場貿易環境與發展潛力調查報告!

資料來源:Marketwired

資料來源:Telecomasia

 
17Cross跨境電商生態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