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2020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徵展活動起跑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565

2020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徵展活動起跑

首屆台灣跨境電商專業展-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17Cross EXPO)訂於今(109)年8月28日(五)至29日(六)展出,博覽會將呈現電子商務的多市場、多樣態及多主題的專業風貌,讓欲進入或想提升操作績效的台灣企業,可以獲得一站式接洽、搭接資源與專業交流的機會。

主辦單位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表示,數位交易平台的崛起、美中貿易大戰訂單的轉移,以及新冠狀病毒引起全球線下商業活動的停滯,在在證明電子商務是快速接觸市場、規避疫情風險的最佳利器。

本次博覽會由3大商業模式建構,包括國內創業、跨境貿易、跨境零售;更介接3大市場,包括:國內市場、歐美市場、亞洲市場;將提供3大專業活動,包括:展覽洽談、專題報告、市場分析。相關專業內容將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所組建的生態圈夥伴連袂提供專業與多元的服務。

本次博覽會將一次匯集台灣主要服務鏈路業者,包含境內及跨境平台方、運營服務商、操作工具提供、金流及物流等業者,以提供傳統企業、新創企業或個人創業的一站式商業媒合與洽談機會;同一期間,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也將首度發佈台灣跨境電商生態圈圖譜,以及多項電商企業個案研究重要專題,將足以吸引台灣有志從事電商創業或外貿轉型的個人或業者前來觀展並掌握新知,是電商服務業者與銷售企業重要的媒合、洽談、曝光機會。

本次博覽會在推出後即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國際性重要電商平台的大力支持,主辦單位亦將邀請台灣貿易業300大、上市櫃公司、以及全台在電商轉型有需求,或尋求解求方案之貿易商及製造商前往觀展。

「2020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自即日起至本(109)年3月31日接受專業展商報名,且年度僅此一檔,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參與,報名受理至攤位額滿為止。詳情請至官網https://www.17cross.org.tw/expo/查詢。

 

新聞聯絡人: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跨境電商辦公室

電話:(02)25813521 /傳真:(02)2511-4019

聯絡人:王昭棉 專員 分機612/ bora@ieatpe.org.tw

             李柏勳 組長 分機610/ frankie@ieatpe.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