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打「經建牌」西進大陸?柯P:競爭者是最好的學習對象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即時報導
  • 點閱次數:1305

傳出台北市政府要打「建經牌」擴大西進規模,請產發局推動相關事務,已聯繫中國大陸東南一帶深圳等其他城市的台商、台辦系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施打肺鏈疫苗記者會後證實,他去雙城論壇時就發現大陸電子商務跟物流比台灣領先很多,「常常競爭者是最好的學習對象」,不排除派第二批考察團赴中。

柯文哲原本很意外媒體向他詢問這個題目,還反問消息來源從哪來的,後來他回應說,世大運結束後,他就派6位局長到深圳、上海、杭州,考察大陸子商務和物流使用,有做相關報告,看看還有哪些沒看清楚的,等報告出爐後,還會派第二批考察團再去考察。

柯文哲說,常常競爭者是最好的學習對象,非常清楚,大陸東南杭州上海一帶的電子商務贏我們;明年會不會變成三城、四城論壇?柯回答目前沒有這個規劃,去深圳也是單點去,有好的也是要學習。

至於明年是否續辦雙城論壇,柯說有可能,只要是對等尊嚴,還是會辦,強調「我們不會說不辦」,會說歡迎你來,剩下就看你要不要來。

至於有民調顯示目前柯文哲在兩岸的影響力比總統蔡英文高,柯說民調每天看一看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施打肺鏈疫苗記者會後證實,他去雙城論壇時就發現大陸電子商務跟物流比台灣領先很多,「常常競爭者是最好的學習對象」,不排除派第二批考察團赴中。記者魏莨伊/攝影

資料來源: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