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就是你的最大利器!
選擇年份

熱門新聞

Lazada攜手Unilever 提升東南亞市場佔有率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CNBC|葉雅馨編譯
  • 點閱次數:1206

根據《CNBC》報導,兩者將在供應鏈、供貨、數據、行銷、社群商務、人才開發上共同合作。

Lazada 的執行長 Maximilian Bittner 表示:「目標找到更好的方法滿足東南亞爆炸性成長的中產階級,並與他們直接溝通。」

聯合利華東南亞及澳洲總裁 Pier-Luigi Sigismondi 表示:「合作能讓我們的線上銷售與 2015 年、2016 年相比成長達 3 倍,消費者趨向線上活動,這機會令人感到振奮。」

2016 年,Lazada 的快消品營業額年增 181%,成為東南亞電商龍頭;藉由阿里巴巴 (BABA-US) 的支持,在東南亞販賣近四千萬個商品,包括電子產品、家用品、流行服飾等。

由 Lazada 的統計數據,有助於聯合利華對東南亞的消費者行為模式有進一步的了解,並在線上針對他們個別行銷。

聯合利華東南亞及澳洲總裁 Pier-Luigi Sigismondi 認為這個合作案將能幫助實體通路,為 Lazada 的消費者提供獨家商品。

根據市調機構 Frost&Sullivan 指出,東南亞的線上銷售額僅占總零售的 2.5%,中國則是逾 12%。

因東南亞在物流建設及金流方面仍在初期發展階段,尤其去掉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話,東南亞擁有信用卡的人數不到 7%,多以現金交易。

資料來源:CNBC

 
17Cross跨境電商生態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