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電商平台

eBay UK 英國2016年9月16日正式推出增值稅(VAT)須知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eBay
  • 點閱次數:1364

英國政府在2016年9月16日正式推出增值稅法規。該法規要求:如果您的商品所在地是英國,並且銷售給英國買家,您必須:

1. 註冊增值稅號碼,並公開此資訊;

2. 誠實、即時並準確申報;

3. 按時繳納稅款。

 

法規詳情請參考連結:goo.gl/dPiqYM

 

目前,該法規已經正式全面實施。因此,請在eBay刊登物品的商業賣家資訊欄中,公告您的增值稅號碼,並確保您註冊增值稅的公司名稱或個人名稱和增值稅稅務與eBay帳戶上的資訊一致。

從2017年3月中旬開始,對於item location在英國的刊登,如果沒有VAT號碼,或者eBay帳戶上的VAT號碼以及註冊VAT號的公司名稱或個人名稱和英國稅務局的註冊資訊不一致,刊登將被移除。

另外,對不申報和繳納稅款的賣家,英國稅務局可以依法律規定,要求eBay對賣家帳戶採取限制措施,包括商品下架丶帳號限制丶帳號凍結或對不合規定的賣家名下其他帳戶進行銷售限制等,否則英國稅務局將可以要求eBay對賣家的稅賦負起連帶責任。

 

要點需知: 

1. 為了減少您在英國銷售受到的影響,請您盡快註冊VAT號並及時申報和繳稅。

2. 需要時間來做到符合法規的賣家,請不要在完成手續前就在英國的item location 刊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