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成功網商

【eBay賣家】精神無價-銷售的重點在人,不在物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eBay|葉雅馨 編譯
  • 點閱次數:1587

專訪人物:

Tanya Moss Jewelry
 

Tanya Moss, 珠寶設計師(Tanya Moss Jewelry

Tanya是擁有20年珠寶設計經驗,她透過細膩的原創作品傳達愉悅心境與美麗。她的作品有黃金,銀,珠寶與寶石。 1995年,她在墨西哥開了第一家精品店,並使自己的品牌在墨西哥成為重要流行指標;接著便開始經營起她的eBay商店。她將個人的創作理念注入到蝴蝶造型的商標,並希望提醒人們成為最棒的自己。

每個企業家都必須知道每天要如何賺錢。但,比這更難的是:要如何定義自己為了什麼在賺錢?

究竟是什麼動力在背後支持你營運運作的呢?在這個專訪中,John Henry為您點出,企業理念的力量遠比您想像得更具影響力,並且會帶來更強大的企業獨特風格與業績成長。

設定使命與理念是許多知名企業在創立時非常重要的課題之一,因為它將輕易地使大眾馬上能夠辨識您的企業價值與存在意義。

以迪士尼為例,它的使命是什麼呢?就是打造一個在各個地方都能為各年齡層的人帶來歡樂的環境。而這簡單的理念—使人快槳,竟也為迪士尼帶來了150億美元的銷售業績。

我們知道前500大企業都有自己的使命,但其他企業都是如何開啟他們的事業的呢?或是一家只有少數員的公司又該怎麼做呢?

這創業專訪中,我們發現: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使命將可以為您的企業帶來無懈可擊的致勝決策。

John Henry嘗試幫助企業去劃分他們與競爭者的差異,我們從只有3個伙伴企業來進行了一個幕後腦力激盪,去尋求發展企業使命的結構。

我們也學習到這樣的互動確實能幫助到小型企業者了解設定使命的重要性,以及Tanya Moss如何在最後守住她的事業的。

最後,John將會為我們解答企業最重要的一個課題:我們該提供什麼樣的企業價值?

專訪#12 Who You Are, Not What You 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