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選對平台+顧問服務 電商訂單滿天飛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272

隨著電商成為企業拓展商機的主要通路,多數企業都知道可以透過電商把賣到國內外消費者的手中。然而,經營電商眉角多,公司的商品適合那個電商平台?想要拓銷歐美市場要怎麼找英文人才!瞄準中文就可進攻的中國大陸卻又搞不清楚當地商業模式!…不勝枚舉的電商經營挑戰,讓許多企業對電商裹足不前。

 

事實上,如果可以透徹了解眾多電商平台的特色,選對符合自己需求的平台上架,或是找到對的電商顧問服務公司,協助或代操電商營運,企業就可事半功倍的開啟國內外商機。有鑑於此台北進出口公會跨境電商辦公室精心籌劃「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包括亞馬遜全球開店、eBay、阿里巴巴國際站、淘寶台灣、PChome SEA、91APP、Shopline、UPS、DRS跨境電商整合等20多家業者,涵蓋電商平台、專業電商顧問、金物流、品牌行銷服務的數十家參展廠商,精彩的展出讓企業一次找到所有經營電商需要的資源。

圖說:善恩創新執行長吳日蘋(前排右二)藉由國際化與在地化人才、專業化行銷與客製化顧問服務,三足鼎立建構起公司強大的競爭力。

 

主辦單位也特別在展覽第二天舉辦「2020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專題發表會,精彩揭露2019年臺北新貿獎10家金獎得主的故事。當天可深入透視樂利數位科技的一站式跨境電商代營運服務;善恩創新從上架、代營運到顧問的全方位服務;葳騰科技用IT技術與領域知識解決賣家痛點的精準服務;台灣視宇兼具系統工具與顧問的完整服務:睿博數位行銷多元客製化且深度品牌行銷的專業服務,為想要拓展各種領域與各別區域市場的企業,找出拓銷國內外市場的最佳方程式。

圖說:樂利數位科技創辦人施凱文(中間)建議企業以跨境電商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必須採取循序漸進的佈局策略。

 

在後疫情時代,企業如何無法跟上電商商業模式快速演變的腳步,很可能遭到市場淘汰,面對電商大趨勢,想要利用電商拓展商機的您,一定不能錯過「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與「2020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發表,因為聚集眾多平台與顧問服務業者的電商展會,相信將可以快速協助加速邁向電商,讓企業訂單滿天飛。

 

關鍵報告-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專題:8月29日11:00~12:10

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時間:8/28-29 10:00-18:00

地點:IEAT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