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電商平台

【2017年Q3】汽機車零配件新賣家 部分品項免成交費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eBay平台
  • 點閱次數:1265

作為全球最大的線上汽機車成車及零配件交易市場之一,eBay Motors在全球多國線上汽機車零配件市場占有率高,連續多年被全球知名市調公司評選為最佳汽機車產品店商交易平台。

為了鼓勵台灣汽機車零配件生產,並讓相關貿易商能受惠於全球電商成長紅利,同時協助中小企業應對外貿出口的嚴峻局勢,開發新的業務成長引擎,享有傳統出口難以獲得的高利潤率,eBay汽機車品項全面對台大力招商,針對eBay全球6大主要網站美、英、德、澳、意、法,550個汽機車零配件高潛力分類進行招商。

只要在2017年1月至9月新成功申請成為eBay企業賣家,於2017年第三季促銷期間,凡促銷網站及促銷品類滿足銷售單價超過15美元的有效刊登,均予以免除eBay成交費(透過萬里通積分等eBay認可的方式返還成交費)。在幫助汽機車零配件中小企業直接面向全球銷售的同時,留有更高的利潤空間,幫助中小企業快速拓展海外市場。

更多促銷品類及促銷詳情請諮詢eBay台灣業務開發經理,eBay保留針對此活動的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