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知識庫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知識文章,解惑、探索!
知識分類

【17Cross會員獨享好康】新北跨境電商專題演講暨媒合會活動手冊開放兌換!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2027


隨著全球數位化思維與技術的發展越來越盛行,利用互聯網進行商務與消費活動也慢慢變成現代人的習慣。習慣改變,原本的貿易行為與路徑亦隨之更動。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傳統製造、貿易業者要應用電子商務作為新工具,在新時代創造新的機會,成為不可避免的課題。

為提供新北市外貿企業認識跨境電商的機會,新北市政府陸續舉辦全球四大市場、電商專題演講暨媒合會。藉由市場資訊剖析、跨國電商平台介紹、成功網商拓銷經驗分享,多面向提供台灣外貿企業嶄新的市場思維與路徑,同場也安排媒合洽談會,由專業顧問提供現場諮詢服務。要讓企業觀市場、識平台,迅速吸收進入跨境電商的養分!


四大區域市場  精準剖析市場趨勢  成功網商經驗報你知 

 豐富經營跨境電商關鍵資源  帶您早人一步搶進市場

【兌換方式】

加入 17Cross 會員,完成登入+填寫會員資料,立刻可得8枚金幣

直接點選本頁下方連結,分冊兌換《新北跨境電商專題演講暨媒合會活動手冊》!

 

【全球B2B市場論壇】

按此兌換,將扣除2點

 

 

【東南亞論壇】

按此兌換,將扣除2點

 

 

【日本論壇】

按此兌換,將扣除2點

 

 

【歐美論壇】

按此兌換,將扣除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