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作聯盟
我們擁有最強的策略夥伴及顧問團隊,
提供您最新趨勢與祕訣,敲開跨境電商世界的大門 !
第三方策略夥伴 顧問群

第三方策略夥伴

DRS跨境電商整合服務

  • 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3504

「DRS 跨境電商整合服務」是善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5 年創立的服務。DRS 藉超過10年的歐美跨境電商營運及30年國際貿易經驗,協助台灣品牌商成功銷售亞馬遜。並以多項實績獲得了台北市新貿獎金質獎殊榮,在亞馬遜平台上更是全球前0.1%的五星級賣家。 與 DRS 合作的廠商產品類別廣泛,從消費性電子、運動及戶外用品、保健與醫療器材、嬰兒用品、寵物用品、3D列印線材、手工具產品及零件等等,都有成功案例。

  • 【商業屬性】:專業代運營商
  • 【專業領域】:歐美亞馬遜、品牌經營
  • 【服務產業】:消費性電子、運動及戶外用品、保健與醫療器材、嬰兒用品、寵物用品、3D列印線材、手工具產品及零件等。

服務內容

DRS 提供三種服務方式給不同需求的台灣品牌商:「協銷」適合無銷售平台帳號或是無法處理境外稅務及物流的企業,「代操」適合希望用自己的亞馬遜帳號操作且可以自行處理境外稅務及物流的企業。「顧問」則適合需要專家診斷並提供解決方案之企業。

DRS 團隊國際化、具多年專業知識經驗,從產品上架、出貨、銷售、行銷到售後服務,您的跨境之路將由我們全程護送,DRS 將是您在經營品牌路上的得力助手。

聯絡資訊

官網:www.drs.network/zh-tw/

聯絡人:陳元懋  Anthony Chen

職稱:供應商發展顧問

Email: info@tw.drs..network

電話:02-2837-89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