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專題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專題文章,解惑、探索!
專題分類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2020年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盛大登場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060

一次搞定所有電商資源 贏佔海內外市場訂單

公司產品這麼好,但卻只有老客戶知道?剛創業人力少又沒經驗,怎麼貨賣海外?

世界各國電商法規與物流模式都不一樣,拓銷全球市場真的難度很高。面對各種把產品賣到國內外市場的瓶頸,其實只要找對方法與找到可用的資源,就可以用最少的成本與人力,把商品賣到全世界,而「電商」無疑是企業的最佳選擇。

走一趟由台北市進出口貿易公會跨境電商辦公室精心籌辦的《2020年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涵蓋四大展區、14大主題講座、電商健診的完整展出,一次滿足跨國大企業、中小企業、新創公司與創業家對於跨入電商的需求,讓大家可以快速踏上電商舞台,解封冰凍市場,贏得商機。

 

 四大展區》助企業一次搞定電商大小事 

有鑒於企業不管貨賣國內或是行銷歐美亞各國,都可利用電商利器持續衝刺業績,想要創業的人更可透過電商開店,一次搶攻國內外市場,因此2020年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特設「亞洲跨境電商」、「歐美跨境電商」、「官網及開店平台」、「電商創業」四大專區,讓所有想利用電商解封生意的企業或商家,可以一次掌握平台、金流、物流、資訊流等大小複雜事,更順利搶攻國內外市場。

 

14大主題講座助企業一次掌握電商趨勢與策略

除了兼具平台、金流、物流、專業顧問服務廠商的盛大展出之外,為讓與會者透徹了解全球電商市場、最新法規、物流模式,並且找到利用電商把商品賣到全球的關鍵策略方程式,《2020年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也特別規劃14場主題講座,涵蓋電商趨勢、電商創業、電商經營、電商市場解析等豐富議題,如「台灣3C產品在跨境電商的操作模式個案研究」、「四大產業在國際電商平台的大數據秘密」…等,讓與會者一次掌握最新電商趨勢與最佳戰略。

  

電商健診》助企業透視自己

不管是電商創業搶商機、跨境電商拓展全球市場、境內銷售開發新客戶,網商得先清楚自身的產品與市場定位,並且找到相對應的人才。因此博覽會現場也特別提供大數據電商健診體驗,讓企業在發展電商時可以有更明確的定位,事半功倍的利用電商通路搶攻國內外訂單。

2020年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具廣度的現場展覽、具深度的主題論壇與講座,再加上電商健診等特別規劃,相信與會者在短短半天到一天的時間之內,即可無障礙跨入電商領域,爲自己在國內外市場冰封的後疫情時代,找到解封市場的最佳戰略,贏得國內外市場商機。

 2020跨境電商博覽會

時間:8/28-29 10:00-18:00

地點:IEAT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文章撰寫:禾朵整合行銷編輯 劉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