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專題
提供跨境電商領域的專題文章,解惑、探索!
專題分類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跨境操作大絕 一次完整揭露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1081

 

關鍵報告-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專題發表會

台灣製造商轉型打造消費性品牌,要成功賣到全球市場難度高嗎?

看鴻華國際科技以精彩絕倫的網紅行銷術打造台灣嬰兒監視器品牌Lollipop,讓Lollipop在跨境電商平台上的銷售量長紅,成為歐、美、澳母嬰市場的知名品牌,可以相信,企業如果懂得利用跨境電商通路,想把MIT品牌拓銷全球市場,一點都不難。

 

台灣新創要在全球已經陷入紅海市場的領域搶到商機,機會大嗎?

看意碩整合行銷自創的MIT記憶體品牌eFox,如何利用多個跨境電商平台的全網營銷,把MIT記憶體產品拓銷到全球30多個國家,可以發現,新創如果懂得善用跨境電商,就算是在紅海市場也有機會拓展商機。

意碩整合行銷總經理蔡建郎(左一)以自己長年的行銷及跨境電商經驗,為efox建立強大的「全電商營運團隊」

 

專賣運動品牌球鞋的台灣經銷商要讓全世界消費者看到自己,可能性高嗎?

看奇正網際以媲美科技大廠的資訊力,打造從商品上架、出貨到庫存管理的完美線上銷售服務,成功搶攻歐、美、日、澳等運動品牌市場,可以證明,只要站上跨境電商舞台,規模不大的台灣經銷商也能成為消費性品牌的世界通路。

如果想更深入知道鴻華國際科技如何從0~1000打造網紅行銷術,建立Lollipop品牌的全球嬰幼兒市場的知名形象。想一窺意碩整合行銷深諳跨境電商策略的業務團隊,如何以區隔市場的新品牌形塑之路,再善用數據分析、導流等跨境電商策略,在茫茫網海中不斷開發客戶。想透徹了解奇正網路如何利用資訊科技打造功能強大的跨境電商系統工具,把繁雜且重複性的工作都交給系統,讓同仁全心全力創新發想,優化平台的流程與服務。只要在8月28~29日走一趟「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報名參加「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關鍵報告,就可以一次全盤掌握。

 

現場邀請電商專家朱訓麒博士,一次完整揭露首屆新貿獎金獎得主操作跨境電商的各種秘訣與方法,除了鴻華國際科技、意碩整合行銷、奇正網際等網商的精彩故事,還有2大電商平台果翼科技(Pinkoi)、湛天創新(Pubu);同時邀請金獎得主之一的DRS善恩創新執行長吳日蘋現身說法,分享專業跨境電商服務商的經營心法,讓企業更能找出經營跨境電商個成功方程式。

 

關鍵報告-台灣十大跨境電商典範研究專題:8月29日11:00~12:10

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

時間:8/28-29 10:00-18:00

地點:IEAT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