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選擇年份
快速搜尋: AmazoneBay阿里巴巴行銷論壇

17 去培訓 | 跨境育成

CEPT-B2B跨境電商技能認證 全台百名學員見證,外貿就業力新指標!

  • 發佈日期:
  • 資料來源:17 Cross 跨境電商生態村
  • 點閱次數:411

CEPT-B2B跨境電商技能認證作為外貿的就業力新指標,甫通過鑑測的學員紛紛大讚,「觀點新穎、技術力滿點」,對未來就業助力大增。

 

學科、術科並重,強化數位思維與實作技巧

獲得鑑測榜首、成績AAA的台中科技大學吳倬寧同學表示:「在CEPT學習到許多工作上使用的技能,如關鍵詞分析、製圖工具等,對於學生來說是很好利用的資源。」

鑑測第3名的臺北市立大學黃瑀孟同學表示:「熟練工具上的運用,在未來求職上增加更多的技能。」

鑑測第4名的亞洲大學范羽忻同學也表示:「與學校教授內容有很大的區別,學校偏向理論學習,CEPT有許多實作課程,讓我們能實際去練習。」

 

大量實操工具,快速累積即戰力

獲得鑑測第7名的臺北市立大學許富祐同學表示:「我本身為行銷系,不管是實體或網路行銷都會運用到各種工具,透過CEPT學習到網路上各種資源,有利於後續實作上的應用。」

快速創造技能差異化,增進市場就業能力

吳倬寧同學指出:「CEPT課程中亦包含國貿知識,外加術科的實作應用,對於往後職場上能有大幅的提升。」

黃瑀孟同學也認同的說:「往後會運用CEPT證照於求職上,透過此證照讓業主更了解自身跨境電商及工具運用的能力。」

 

產業需才恐急 CEPT-B2B提供即戰力

IEAT黃文榮秘書長表示:「業界所需人才越來越多,透過CEPT-B2B跨境電商技能認證,為產業培育更多跨境電商人才,為業界注入新動力。」

智匯家有限公司賴順賢總經理表示:「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數位行銷並非單一產業所需技能,學校、企業在培育學生擁有數位行銷思維勢在必行,透過CEPT-B2B認證的加持,對莘莘學子們是很大的幫助。」

校園挺跨境電商 CEPT-B2B挺校園

中國科技大學吳明芬主任在親自參與學習及鑑測後表示:「在CEPT-B2B中,可以很有系統的學到B2B跨境電商相關技能,對於學生未來是非常有幫助的。」

台中科技大學李隆生老師表示:「跨境電商不僅是個新興領域,亦會是未來的主流,CEPT-B2B認證術科實作佔6成,與實操僅一線之隔,因此能通過此鑑測,表示在實務上是能直接上手的」

 

不管是企業人士或校園學子,想擁有跨境電商的即戰力,請主動加入CEPT-B2B的學習行列!

 

了解更多CEPT-B2B跨境電商技能認證